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39|回复: 20

视频: 觉醒2012-蜥蜴人伪装成人类 请看她的爬虫族瞳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3 11: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蜥蜴人的帖子非常多,感觉国外这样的类似竖瞳的人很多,请大家说说你们的观点。
发表于 2013-9-8 2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次日2分默默奋斗。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BS。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银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于是我写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瞳{:soso_e147:}{:soso_e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dwdw741206 发表于 2012-12-14 18:56
美瞳

这个太可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dwdw741206 发表于 2012-12-14 18:56
美瞳

这个太可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0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以前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2: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美瞳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7: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瞳是这样的吗  听不懂 希望LZ 翻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0: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种东西叫美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这个骗局...现在2013了,谣言不攻自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8-19 11:38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