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欢迎关注灵隐岛官方微信公众号
楼主: _哀╮默。

[灵异短篇] 昏暗人体实验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13: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南昌徐麟
- D! C8 U! G1 v  W
0 U2 l/ \  F0 [+ h8 |" W( H
1 q5 V8 G$ K! X) X1 d* `, m    我和她都是两个灰暗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落。红颜 # C* X& }4 O+ l+ d1 ]

. E/ B/ \( \! ~* }嗯,我现在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00: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剖屍,【亡靈
7 x4 ^& l" T1 U3 r
$ x% q1 e0 {) R5 P  P) v! a- a
8 E7 r1 i7 j# U6 Z5 b    怎么都是你在帮我回复啦 我都好久没来了 乱好的嘛 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4: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奇怪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5: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诡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3: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_哀╮默。 ' R9 ]7 i6 I' _! B9 n5 K+ m

3 F( C- _7 n) `' Y9 l/ V" t/ U; N% V3 y1 H  S
    废话了,兄弟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xuling 3 q4 e' x5 b" x2 `7 G6 ~+ |# Q
$ U; |+ K" b4 U- W0 y/ D$ d* k- @" @

4 a- k$ x9 c: @4 S/ q* o3 A    嘿嘿,不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8: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这是神马故事呢?有点迷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4 15: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有梦
) i. l' ?' A0 x. B/ `怕在现实生活中度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7: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的文章!!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9-3-27 00:42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