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366|回复: 836

有兴趣的进来试试:非常非常准确的占卜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4 11: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兴趣的进来试试:非常非常准确的占卜术
  
  1。回复内容:自己想占卜的问题。但一定要有具体的问题、太空泛无聊或太虚幻之问题都不行的!
  2. 回帖后看自己的留言时间,例如留言为:我最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女孩,该怎么办?
   发表时间为:2010-9-30 22:40:22
   则取最后的秒数 “22”,并对照下列签文:
   【22】用轻松的态度面对。
  
   3. 不要刻意等候某时段贴,应随意贴上。 太多人也不停反覆的问–这当然也不会准。
  
   4.占卜的结果是起到一个给你指引方向的作用,跟塔罗牌占卜一样,不可太依赖。
  
   能够静心默念一下问题的话会更灵验
  
  
   签文如下:
   【00】只想不努力是没用的!!加油…。
   【01】非常冒险...机会不大。
   【02】接受别人的意见会有助力。
   【03】为何自己不肯妥协,先问一下自已的能力。
   【04】毫无疑问。
   【05】仍然难以估计。
   【06】绝对不可。
   【07】耐心等待。
   【08】为何你还相信自己的幻想。
   【09】不要表态。
   【10】可能会造成震惊事件。
  
   【11】答案不是你所想但又会成功。
   【12】你需要尝试接受。
   【13】太疑神疑鬼了、加强自信吧。
   【14】是你心思误放在其它地方,影响运程。
   【15】别心急。
   【16】很大机会出现另一局面。
   【17】静观其变。
   【18】现在不是最佳时机。
   【19】保持警愓、并非如你所想。
   【20】听一下别人劝告吧。
  
   【21】现在没法要求太多。
   【22】用轻松的态度面对。
   【23】事与愿违,须多留意自己情绪。
   【24】要节制了,记得见好就收。
   【25】不在你控制范围以内。
   【26】小心!!
   【27】继续走你的路,问题当没有事情发生过吧。
   【28】用感觉去行动吧。
   【29】别被自己情绪影响。
   【30】好好把握啦 !
  
   【31】可按自己的目标进行计划。
   【32】转移目标吧。
   【33】多留意身边事物、另有出路。
   【34】凡事都有两面,一时不爽未必是坏事。
   【35】不妨改变一下想法。
   【36】重新想一下是否真正对你最重要吧。
   【37】记得不要太急进。
   【38】别再浪费时间。
   【39】辛苦的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但切忌意气用事。
   【40】结果如何你都不会忘记这件事。
  
   【41】问题将会解决。
   【42】将会受到一些挫折,要积极面对。
   【43】有意外困扰,停滞不前,情绪会受到动摇。
   【44】不要心存侥幸,不付出又那会有收获呢 ?
   【45】出现了最佳时机,记着要踏实去干。
   【46】危机四伏,较为冲击动荡,需要过关斩将。
   【47】尝试去想一下其它更多的可能性。
   【48】迟一点才去解决。
   【49】不要自钻牛角尖,包容较挑剔来得开心。
   【50】小心外来的引诱,不要意气用事啊 !
  
   【51】接受改变,面对现实啦。
   【52】困扰你的问题可望得到解决。
   【53】机会不会短期内再出现。
   【54】再想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55】等待一个更好机会。
      【56】你需要付出代价。
   【57】无论如何你都会继续去做 !
   【58】你需要放弃其它东西才成事。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1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沙发!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2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null

我和他有没有希望。武八八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02: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论坛没有设置秒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11: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的考试我非常没有信心 但是感觉自己如果没有考上就要背负太多压力  我究竟能不能考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17: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 不能和她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20: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10: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跟我爱的那个她结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测一下性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06: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我多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1-22 04:12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