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你们说四川这样的地方会不会有血族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没有跟我都没啥关系了……真有的话人家能咬我是怎么着?我就是一普通小老百姓,成天在学校宿舍伪小资的喝个红茶……人家也不能看上我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08: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属于古城级的    当然有许多古代建筑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6: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其儿1 发表于 2012-2-21 08:31
那是属于古城级的    当然有许多古代建筑拉。。。

我对中国地理和历史完全不通……越古旧的地方我越容易迷路……呜哇,当时在成都里面迷得颠三倒四的,回到新都区继续蒙圈……我当时都想直接给警察叔叔打电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 不是喜欢吃辣的么 .....如果有吸血鬼 也不回来 外国人 不爱吃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d 发表于 2012-2-21 19:52
四川 不是喜欢吃辣的么 .....如果有吸血鬼 也不回来 外国人 不爱吃辣...

其实四川东西不辣,比较麻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Oo七夜未央oO 发表于 2012-2-22 19:55
其实四川东西不辣,比较麻而已……

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话也是穿清朝衣服的和卟啉症患者,哥特们应该不在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8: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木有 我出生在这 至今还未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6: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Oo七夜未央oO 发表于 2012-2-19 16:40
好吧,只要不袭击我有啥在成都都成……

当然你全方面条件足够优越的话,还是有机会得到初拥的。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吧,我在这里6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1-17 02:58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