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東莪'

[采访] 【閻羅王專訪】人生若只如初見 — 霜ˊ夜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4:27: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众生的众生 发表于 2012-4-26 12:11 我深表遗憾啊~~ 为啥俺会是“爸爸”的角色鸟?

會的,這可是閻羅王專訪,全都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5: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東莪' 发表于 2012-4-26 11:00
我似乎沒有採訪過幾個人...
而且被我採訪的人,似乎沒有什麽語氣不大一樣...
貌似,我還真沒有採訪過普通 ...

恩,恩,就你个人来看,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14: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众生的众生 发表于 2012-4-26 14:46 你那是他们5人的个人专访 与俺所提的后续报道还是有所差别的

都關連的,放心...
花姨什麼時候有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看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23: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所有人说的加起来就是我想说的。。。
女王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3: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23: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薄伽梵歌 发表于 2012-4-26 23:56
楼上所有人说的加起来就是我想说的。。。
女王辛苦了

愛妃...你又消失了...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3: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下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3: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献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04: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若只如初见,没有如果。
所以,珍惜眼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2-19 19:54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