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夜汐瞳

[历史文章] (转)真相令人大吃一惊:天朝在南海问题上不是太软而是太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1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想打小日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2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乃、斗战圣佛 发表于 2013-1-26 16:33 " `) ^0 F2 q( A& m0 k3 }
表示想打小日本。
7 u& j5 T1 r. y! k& J# a5 V2 u  q
表示我支持你打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13: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这样认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2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犯我天朝者,虽远必诛,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坚决捍卫我国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有趣,挺喜欢您的文章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09: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硬的态度。。。不过自己的国家这么强硬看着也很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3: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天朝V5了,只是不懂,政府为什么不把这些信息用一种官方的带委婉的方式给我们国民说说呢?至少历史教材上课提下嘛,也就不至于搞成现在一说到南海问题时,人民与政府矛盾的离谱激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2: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汐瞳 发表于 2012-12-10 23:53
8 ^& f: w/ x3 o) {; H) y  F) h我能说这是咱中国人传统美德——护短吗?

) w; @9 B- M- h3 T. a( `5 A, {当然不能,这是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3: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傻逼之气更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1-22 02:34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