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夜汐瞳

[历史文章] 看完很震惊:看看99%中国人不知道的29个历史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6 22: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汐瞳 发表于 2012-8-23 16:42 - y  L2 R" o  w  p. ?( h
我也觉得看完很震惊。感觉跟我们小时候课本儿里学的根本两码事儿。不过,就像史前文明的存在推翻了达尔文 ...
$ `: [" j2 n# y$ R8 N! O
其实中国无论什么的都有好多隐瞒啊!不是吗?~就单单一个历史,就这么多啦!这根本与课堂上的课本差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兲琾妖狐 发表于 2012-8-26 22:12 ) U& n# S0 C+ u8 D9 @8 ~
其实中国无论什么的都有好多隐瞒啊!不是吗?~就单单一个历史,就这么多啦!这根本与课堂上的课本差很多啊 ...

# P- E: j7 F8 [3 p, M( @怎么说呢,天朝历来都以大国自居,所以很多时候民族性格上多多少少还是带上一些类似于“系要面子活受罪”和家丑不可外扬”的感觉。所有不光彩的都不允许传出去。而那些精华部分都被忽略了,或者是很多砖家叫兽本事不够,偏假道学了。所以真相只有自己研究才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04: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地藏王菩萨   南无弥勒佛
9 c" X+ l: M6 W呵呵   就是你们三个在讨论   从历史到穿越,又从穿越到明天美好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5: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漠乊雨雅の 发表于 2012-8-29 04:24
+ O8 n, u, P9 s+ I+ J. K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地藏王菩萨   南无弥勒佛
5 _" b8 d5 d) U, K9 B8 ~) [8 T呵呵   就是你们三个在讨论   从历史到穿越,又从穿越到明天 ...
1 G7 l$ W/ c8 h
来来来,一起讨论,人多比较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9: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汐瞳 发表于 2012-8-30 15:33
+ K9 a  d; b. m+ |来来来,一起讨论,人多比较热闹。

, [6 E/ F' r) B* t呵呵      好啊     讨论    神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汐瞳 发表于 2012-8-27 13:20
3 w* t* j. X4 C5 U9 c怎么说呢,天朝历来都以大国自居,所以很多时候民族性格上多多少少还是带上一些类似于“系要面子活受罪” ...

6 |; u2 ~9 m- r其实一个人研究不了这么多~还是要一个团队~唉~现在的上级机关都是自欺欺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1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兲琾妖狐 发表于 2012-9-3 10:41 & H9 L; f3 i: a- `) e
其实一个人研究不了这么多~还是要一个团队~唉~现在的上级机关都是自欺欺人啊~
5 w! \# Q/ _2 n* J8 ]+ ^3 m
还有,我觉得,能研究出突破性的能提升民族自豪感的历史的精华的东西,固然能被媒体和政治策略方面的接受研究出来的东西,要是价值并不高的话,顶多就是出本书什么的说说,或者上个节目去搞个小专题。但要是研究出来的历史真相有很多类似于成吉思汗屠杀那样很暴力的东西。比如中国古代奴隶制社会时殉葬的很多残忍的东西之类的,还有一些不符合“和谐”天朝的思想的东西。基本上出于政治因素,是不会曝光到世人面前的。即便有知情人,但也很少很少,受众面不会很大。就是怕影响到天朝在国际社会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汐瞳 发表于 2012-9-3 11:11
! E/ ]& k8 z* U  Y, r7 ~还有,我觉得,能研究出突破性的能提升民族自豪感的历史的精华的东西,固然能被媒体和政治策略方面的接受 ...

1 F, g& j" x+ _% W+ X2 c好多都是政治问题啊~即使研究出来的都会被政治压住,其实在唐朝都不会有和谐这种东西~没办法啊~天朝就是死爱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4: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2: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不错,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8-15 15:07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