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孤藤老树

我是修什么的,望了解我门的告知,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7 1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藤老树 发表于 2013-3-15 22:13
其实,我虽然有14年的灵异经验,但也一样不了解灵界,我也一样看不透灵界,但他们当时的迷惑,模仿别人的 ...

把他当做一个不曾接触的民族就行,想那么多干嘛,不过挺好奇你怎么愿意加入那个组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17: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夜 发表于 2013-3-17 12:00
把他当做一个不曾接触的民族就行,想那么多干嘛,不过挺好奇你怎么愿意加入那个组织的

呵呵!它属于汉族文化之类的,应该和汉族很大关系,我是地道的汉族人,再加上和他们接触,觉得他们都很不错,交往都很愉快,所以我就加入了组织,还有,觉得他们的东西看似很邪恶有效,比较符合我好奇的心理,在加上他们都愿意教我,所以我就和他们学习了,只可惜他们可能对我是无奈加恼火吧,我虽然学了14年这东西,但好像什么都不会,所以只有老老实实来这聊天,什么事都是他们处置的,我真感觉什么都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3: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藤老树 发表于 2013-3-17 17:51
呵呵!它属于汉族文化之类的,应该和汉族很大关系,我是地道的汉族人,再加上和他们接触,觉得他们都很不 ...

.........虽然我不学什么,但是一个废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夜 发表于 2013-3-18 13:27
.........虽然我不学什么,但是一个废柴啊

呵呵!不明白朋友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6: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藤老树 发表于 2013-3-18 16:03
呵呵!不明白朋友的意思。

==意思是我是个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6: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夜 发表于 2013-3-18 16:07
==意思是我是个废人

呵呵!朋友的话谦虚了,我觉得朋友就很好呀,觉得自己没用,是因为自己看到了自己的无能为力,也是一种本事,至少有自知之明呀,比许多自以为是的好多了,不是吗,对了,朋友都在呀,我还以为朋友现不在论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6: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藤老树 发表于 2013-3-18 16:29
呵呵!朋友的话谦虚了,我觉得朋友就很好呀,觉得自己没用,是因为自己看到了自己的无能为力,也是一种本 ...

没事干,就一直在闲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6: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夜 发表于 2013-3-18 16:31
没事干,就一直在闲逛

呵呵!比我好,我是有点工作事,喜欢偷懒,喜欢聊天。其实我有工作的事没有做完,只是现在脸皮厚了,别人说也就这样,还很习惯,说得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藤老树 发表于 2013-3-18 16:40
呵呵!比我好,我是有点工作事,喜欢偷懒,喜欢聊天。其实我有工作的事没有做完,只是现在脸皮厚了,别人 ...

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23: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夜 发表于 2013-3-18 16:57
一样........

呵呵!我老了,你要是性格和我一样,我想成为我的老姘头也不错,可惜世上的女子好像都不喜欢我似的,搞得我取的网名又是孤藤,又是老树的,好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10-18 19:07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