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亲身经历] 群鬼乱舞----不知道我还能不能见到明日的太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21: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楼主分裂了几个人格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08: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别怕。。不是什么灵界要你命你就必须死,要是这样人界还不早乱了。他们也需要一个借口,或是理由。。。所以坚持住。。我也没什么能帮上楼主的。。希望楼主平日里多多到外面走走,去一些教堂,道观,寺院之类的地方。。。或是人比较多的闹市区。。。别总窝在家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09:49: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解铃还须系铃人,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10: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999不是大陆的报警电话。香港的?怎么不用繁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2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被救护员扶上了担架床,推上救护车,于晚上约7点来到了闻名已久的青山医院,此院在/ a5 V6 K/ T( t$ E6 G: I" k% \
8 F# Z) t/ y5 ^3 {9 ?' p) w/ G$ k
本地早已成为精神病的代名词,从没想过自己能到这里住上一回,有种梦中突醒的感觉,只是别1 s$ H1 Q& n, E( o

' o6 d# D* J* i8 ^无选择,唯有在忐忑中接受。直接被推上202病房(观察病房),先是量了下血压,估计是没问题
% c) u+ D* W/ D4 [$ N0 B( ]5 m  V' Q" O% ~. t4 k0 _7 k
,接着就被安排吃饭,不得不赞一下,确实很体贴。由于过了时间,原本是没正餐的,但职员特2 V+ z+ w; Y- Q! b

- L( q, U  m7 g% I/ s/ r$ \意留了一份,不知哪儿来的胃口,可能是这里竟莫名其妙的给我一种宁静与安全感,三扒两扒就
( b1 L$ v, N" T6 T! h- y/ W9 T, u4 w; q1 i" r6 v* L
消灭了面前的晚餐。接着又去做了一些其它的检查,身高体重什么的,然后重头戏来了----见医
: Q" q' l4 Y# K8 X9 V$ k6 [( h2 J# F6 u- K  \, I8 a
生,专业的精神科医生。对于医生当然要尊重,我有句口头禅就是: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人员去! T* }. {! t& f7 y; \

# S/ J5 @7 r2 T8 w做。就把事情的经过详详细细的说了,包括我从怀疑邻居到认为是认错人及有时觉得有鬼或有人
  |/ ?) P$ b7 Q  W# G1 R
. z* d! K/ \. q* w5 B搞鬼都说了。医生很有耐心地听,并不时问上两句,最后给了个结论说我应该是长期睡眠不足,
+ E: q+ F, c# d3 y0 i0 F: K
- ?2 }  H0 y2 z精神过渡紧张而导至出现幻听幻觉。说这是比较常见的,叫我不要太担心,休息一段时间,人放
6 r% }! ?- P4 x! r2 Q2 G# c3 u3 y4 B9 e# G" J2 ^
松一些就没什么,然后就让我回病房了。接下来护士安排病床给我,就在护士站对面,后来知道" {+ B( A7 o3 V* g; e! j
6 W! s5 H, e3 O$ U( {" I5 z
新来的都是这间房。由于之前所在医院注射过2次镇静剂一类的东西,我依然磕睡,倒下就睡了。
; O5 [1 c" N: ?! }3 Y7 _
  b' |5 h* V" W2 T4 e5 V说到这里我还想起来一件事就是,在第二次注射时我听到护士说之前打了0.29什么的,这么快又& B1 `! E8 T7 \0 X8 y

  B" u# D. G( ]打这么多怕不怕,另一个说不要紧照打,这个小插曲可以说给我留下了心理阴影,导至我后来拒
- Q7 m1 u* @& H- u5 W& T+ F: ]& j' m6 T+ u/ Y
决吃药。) Y/ ]' ]( V* x4 u0 \6 K
$ V5 P0 [  y" d
8 G2 j0 ^/ m7 c2 O
    在这里要和关心我的朋友说句对不起,本来是想详细的把整件事写下来,可我怕真的没时间了,一来那些东西极力阻止我写,我一写就头晕,呼吸不顺,各种刑罚加在我身上。我打个字出来,他们就说不是这个是另一个同音字,再不就说哪儿有这事,你记错了记错了,或者你傻不傻呀啥都说。二来我的身体状况很差,已连续6-7天大量便血,一天睡十几小时都觉得困,这都是那些东西搞的鬼。今天我去找法师,他们阻止我去,要出门前就开始头晕迷糊,平时穿腰有点松的牛仔裤,竟然差了3-4寸才能系上扣,肚子无端涨了起来。我坚持出门,边走边用手机听楞严咒,这他们一样干绕,里面经常的变成骂人声,还说听也没用,我们不是鬼你才是鬼,看,你难受了吧,真是一群恶鬼呀,我一边走他们一边闹,头晕迷糊冒冷汗,路程十分钟,越走脚越重,后背象有火在烤,快到时我已满头大汗,脚都快抬不起来了。可惜找来找去也没找到朋友说的法师,估计早搬走了。) Q; k, o+ f8 A: \' b/ V

0 D4 i" p5 |8 Z( h: O    后面我就不会详细有条理的写了,干绕太多,我会想起什么写什么,不一定按时间顺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23: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東莪' 发表于 2013-1-29 12:45
" [( R  Y$ S- R999不是香港啊美國的急救電話麼~~& O* R, q: S$ r# ?( J! u) [
第一,初步懷疑樓主精神出現幻覺,長期對著電腦容易精神疲勞傳聲幻像;
2 \% |4 n! R4 z5 K" k, P7 @% ]+ e ...

  k( S; |. J1 x5 y6 f这个是在香港。
; P& Y7 \/ E- H! I& G& D+ m# d
" D9 O( [6 \$ L! U开头我自己都不信或者说不愿意信是灵异方面的事,直到11月中的一次,那些东西突然表现的很想我相信一切是他们搞的,不是我幻觉。他们说你左脸跳,然后约3-4秒吧我就左脸跳了一下,然后他们就左脸,左脸,右脸。。。。我就相对应的跟着脸部跳动,加上之前的一些事,就象我上网玩游戏忘了上的一些号,他们说啥记性啊,告诉我哪个哪个没上,已经不到我不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海 发表于 2013-1-29 21:04
# G7 ]) H, n) f  i7 ?0 `哇塞,楼主分裂了几个人格出来啊???
( S7 n0 }( ]! m* u- _
我只能说,现在我真是希望是人格分裂而不是那些鬼东西。
, F4 u7 P$ v, z3 s0 N
0 d9 F5 [# C: ]7 p开头就连家人都不信我碰到灵异的事。直到本月初的一天,我被他们搞的要爆炸了,走去露台对着外面大骂。过了2天后,我妈妈和我说,那天我骂完一分钟后,有个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说:看你儿子。我就问是不是听着像4-50岁,声音挺厚重的,我妈说对,我就说那个是来纪,这个名字是我改的,经常搞鬼的声音我都改名了,为了方便骂他们,老纪本来叫老几吧登,老王八蛋,老独子的,估计是他们头,后来为了在不骂时方便称呼就改叫老纪了。1 S1 K: Z7 N: M8 i. |7 _
再一有力证据就是差不多时间有一天我去整牙。诊所有闭路电视,当时门关着,我听到门外有人咳嗦,认出是经常在我家听到那个声音,我就电视看屏幕,发现诶人,我一直盯着看,约2-3分后,又听到有人说话,还是那个声音,看屏幕还是没人,我就问我妈妈,咳声她没听到但后来说话声她也听到了,除了鬼我实在想不到别的。" o3 f8 f. m3 U1 l
现在我一边打字一边听到他们说:你妈死了,你妈死了,还有邻居的门声不断响,他们又装人了。为什么这些鬼东西不被雷劈死呀,麻痹滴,这是什么世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 0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村俺最坏 发表于 2013-1-31 10:32 3 g$ ]+ b( F3 R; R+ q' c
999不是大陆的报警电话。香港的?怎么不用繁体?

1 s9 d/ G1 H2 Q0 b, U& p/ Q我现今虽在香港,但我是东北人,最主要我只会拼音打字,所以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 0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猫未醒鱼已眠 发表于 2013-1-30 08:50
5 t% E0 g2 r; p# |0 `% ]楼主你别怕。。不是什么灵界要你命你就必须死,要是这样人界还不早乱了。他们也需要一个借口,或是理由。。 ...
3 e7 D5 p+ a0 S$ j
我问过哦他们多次为什么,他们给了能有10种各不相关的理由,最后我得出结论,他们没句真话,还说自己是人,其实就是一群十足的恶鬼,没道理好讲。偿试过找人与他们沟通,他们根本不回应,我再问,他们依旧鬼话连篇。现在已经到了用我家人危胁我跳楼的地步,就这样还装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1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鬼最喜欢装人,还说赶着回家过年,让我快点死。不知道有没哪位懂这些的,告诉我到底有没有人能知道别人心里想什么。我心里想什么他们全知道,一想去庙呀道观呀,或者找阴阳师治他们,他们就修理我,甚至上网时看灵异方面的网站和同人QQ聊到他们都修理我。
) }0 q# P- s7 C9 L* g: i4 s9 h* d0 M" C" x6 H
现在我想去个远点的地方死,这样就有可能他们回不了我家再害我的家人。他们说他们是人没用,搞的我真的怕他们是人,白跑那么远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8-15 12:51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