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可信吗

[灵异求助] 得罪大仙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7 11: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我就背着韦陀护法去揍它,不信他敢还手。妖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7: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去医院无解,楼主还是去拜拜仙家吧,解铃还须系铃人,跟仙家好好商量商量,他们是仙家,咱们毕竟是人,平时还是不说他们,说的时候最好用敬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8: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狐 发表于 2013-2-14 16:51
: y5 W) e% |6 @, M: ?! h去找人看看,如果真是他家仙家搞的事,就和仙家商量一下,让他不要让你腰疼了!如果不听劝说就把他送宫里去 ...
8 N3 _& U: G* w+ ?+ e$ A6 H
您老几百年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2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蝎舞影 发表于 2013-3-27 18:18 1 s* ^1 N/ Y- X: Q/ \8 S. \8 K
您老几百年了= =?
3 H4 r6 t- }' B( s% }
哈哈,想必是您误会了. q+ V1 O$ ~. M(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1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不是仙,有道真仙才不会计较凡人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12:34: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宅一般有阴灵存在,人不犯鬼,鬼不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16: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啊,什么大仙啊,就是鬼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1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人都知道地藏经包治百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2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这些东西很容易对付的,区区三百年。如果在确定没有病的情况下腰疼,那么就把黄仙赶走。去杀猪厂找把杀猪刀,或者一些古刃(煞气重),放在家里聚阴的地方(潮湿、阳光晒不到地地方),七天左右足以。应该好使,不好使就贴膏药。身上带点桃木类的东西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世绘★冷道 发表于 2013-3-27 11:04
0 Q( E6 ]. P5 l1 D% f. E1 R4 T如果是我,我就背着韦陀护法去揍它,不信他敢还手。妖仙
" a. o" e- R8 h9 X0 g: D4 y
以前看到一尊韦陀菩萨像下刻的一句话,感动的想哭:“你若真修,我必护之!”
0 ?9 `! m) @( X南无护法韦陀菩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4-27 02:59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