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chenweifeng

5000年前冰人在穴位上文身 针灸可能源起欧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8 1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理论不成立,随便扎两针就是针灸?
晴川 发表于 2006-10-29 06:56



    据考证,针灸是源于中华民族的。也不想想。那些老外们只知道打针吃化学物品的。能搞明白穴位是啥玩意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5 15: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理论不成立,随便扎两针就是针灸

可能这个冰人碰上了容嬷嬷之类的人物  没事喜欢扎他几针   
所以被人误以为是针灸了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8: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中国古代,是用兽骨,是第一个使用针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放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TMD 所谓的科学,就TM是对人们的欺骗。有些事情他们隐瞒的太多了,也正是因为这个。所以他们才会受到惩罚。不是不罚,只是时辰未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不想说你,针灸很久以前就在中国了。

那些五大三粗的老外怎么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10: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瞎JB乱说,古代头骨被刀砍死的,现在可不可以说是做开颅手术失败而死亡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就更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18: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人想剽窃中国的文化~~
和高丽棒子一个德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5: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那教科书要改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4-23 07:33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