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69|回复: 6

[亲身经历] 我已经走在灵异的路上,成为了那少数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4 12: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梦见一团黑,我就被黑包围着,好似这片黑是所有,整个全部,且,我并没实相,我是没有身体的,在这片黑暗当中,在这片黑当中,这片黑好似就是整个浩瀚的自然法界,我好想已经冲出我们所存在的地球,来到了另外一个属于灵性的世界,因为没有实相啊我,这就要说做梦前的一个晚上,一个喊我名字的声音说起了,就是我做梦前一天晚上,就头一天晚上,我睡前,我坐在那里脱衣服?还是干啥?反正正准备睡觉,突然有人,不知道是不是人,喊我名字,我答应了,我说:啊,我是,你谁啊?你谁啊?你是谁啊?我现在写这个的时候都有点毛,发毛,因为感觉,那个喊我声音的玩意就在看着我打字,它无所不知的,我感觉呀。
6 p+ k% Q+ m8 C3 g; d2 U  好了,梦,再回到梦,还没说完梦,你们做过最恐怖的梦是什么,我这个不亚于小时候梦见一教室鬼,把我吓醒,一身汗,的那个梦,我现在说的这个梦,比小时候吓醒,一身汗的梦,还恐怖。
7 V) s8 M5 Y8 q$ @8 O  我这个梦,一开始,我莫名其妙就身处一片黑当中,这黑很灵异,这黑带着那股灵劲儿,黑到什么程度,手机屏幕是黑色的,那个黑,比手机屏幕还黑,比联想笔记本电脑,还黑,比纽扣还黑,比墨水还黑,就那么黑,什么都没有,我就在那片黑之中存在着,我感觉不到其他任何生命的迹象,我好孤独好孤独,这么说不恰当,我觉得吧,那片黑,就是所有生命体,而我却和黑分离,两不相干,我是这样想得,黑就是你们,你们就是那片黑,那股黑,就是除了我以外的所有生命体,而我却不能融入到那片,那股黑当中去,我好孤单好孤单,孤单的就是这么的宇宙独一份,我现在写的这段话,都是我最近两天才,可能是前天晚上吧,刚刚查了一下,大前天,就是21号,刚刚悟出来的,我说我是孤单的,就是从这个梦体会到的,梦的高潮,让我现在都,也很有机会让我终生难忘,梦的高潮,要从我的好奇心说起,那股黑,我看着,我用了看这个词好像不太恰当,因为我都没有眼睛,我什么都没有啊,没有实相,是无,却又是有,说无,因为我没有自己的实相,没有身体,说有,因为我的思维和活着时,是一模一样的,我有心境,有心思,有思绪,有念头,有心念,有想法,但是为什么就没有身体了,我纳闷,我就要看看,这片黑,这股黑,我处在当中,去体会,看看随着时间的推移,时间的流逝,时间的经过,时间走着,时间能告诉我下边,接下来,下面会发生什么,我不能抑制我的好奇心,我特想看,随着时间,时间能走着,走着,走着,它不可能会这样一直一片黑吧?我会看到什么呢?我就刚发出这个念头,身体和脑子就开始异常了,灵异了,俗话,脑子是快炸了,嗡嗡作响,身体里巨大的能量反应,也是快撑死我了,哈哈哈,折磨人,具体怎么个折磨法,俩字就是难受,但是我不能放弃啊,我得看看真相啊,我真的想看啊,我这个念头继续持续着,令我惊奇的发现,这股黑给我传达了一个信息,我是感应到的,我为什么能感应到,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我明白,我彻底明白,我懂,我发现了,黑在变化,持续的变化,是黑在告诉我,他在变化,他怎么告诉我的,我也不清楚,我能觉察到,这股黑在渐渐地演变着,在变,怎么个变法,只能说是能量在变,什么是能量我也不清楚,反正在变,而且马上就要到达骤变,巨变,让我大开眼界,打开眼界的情景,情况,马上就要到我眼前的时候,我觉得我快死了,我身体已经不能承受看这个变化需要的毅力,条件,我的脑袋随着时间,随着看这个变化的时候,越来越难受,响,越来越响,嗡掉的感觉,身体里也是一团糟,我害怕了,我怕我真的看到什么?难以承受的画面出现,我不知道,因为下面是未知的,未知令我恐惧,身体的难受,折磨,也令我恐惧,打消念头,不要看了还是,当时,我刚一产生这个斩钉截铁的念头,时,身体瞬间好转,黑,那股黑,瞬间消失,脑子也不嗡嗡作响了,我立即恢复常态,所以我说,这个什么玩意还真的怎么说!尊重我的意愿,想看就给看,不想看了就可以不看。醒来,我后悔了,我为什么不看呢,懂点常人不知道的事情不是挺好吗,我还发现我身上那股灵异的劲头并未完全消失,我就又睡了,我想再次回到那股黑暗,那股黑当中,去感受一下,到到底底发生什么会??????我还特意弄了个自拍,把我的手机立在床头,放在靠墙的位置,对准我的上半身,具体准确说是脑子和脖子,还有前半身,我就睡了,录了7段视频,最后把我的手机容量耗的一个KB都不剩,我才放弃,并且我最终都没进去那个状态。
4 L" w- _6 A7 N5 G7 B! c# P. @$ q8 s1 y% L4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灵隐岛

x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在变化时,是没有实相的变化,是能量在变化,是,但是,它肯定会豁然,发出惊天动地,那种比凤凰涅槃还震惊,还骇俗,惊世骇俗的事情,这个能量的变化是在为最终那一下做准备活动!!!!!!!!!!!!!!就是为了那一下,那一下会发生什么,只有等到我下次有缘再梦吧,或许今生也无缘再梦了,那就可惜了。不过我相信,我身上一定还会发生不一样的,稀奇古怪的事情,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生,没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记错了,我记不清了,记不全了,那股黑是真的变化了,黑,我实在是记不清他变化着时是个什么样子,是能量在变,还是能量和实相都在变,我记不起了,是在抱歉,对不起自己,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和灵异不一定有关,但和你的身体健康状态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13: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368690163 发表于 2017-11-9 11:01
+ a  {, R+ D* ^" B/ @" g) N$ _这事和灵异不一定有关,但和你的身体健康状态有关。
! k" ^0 O- U: E! M; S3 {) d1 ]/ S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7 17:35: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发生了什幺如果你想知道就加我qq吧2215265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9-18 21:14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