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57|回复: 9

[亲身经历] 怎么吸鬼气养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2 10:45: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也是这两年才发现的,我是做夜场工作的,天天熬夜身子虚!经常鬼压床!刚开始的时候是比较害怕的,慢慢也就习惯了!后来甚至被压床都懒得挣醒!然后就和压我的东西亲密接触了!其实那就是团能量,只不过这团能量很神奇,你害怕的话它就是你的噩梦!比如你平时怕狗!你看到的那团能量基本就是狗类怪物!有一次压床中突发奇想,这B老来吸我能量我为什么不能反吸它的来补我自己!然后就开始大胆操作,因为不知道方法所以有的时候会成功有的时候会失败。成功了第二天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失败了第二天腰酸背痛,精神萎靡!求高人指点吸能量的正确方法!
发表于 2017-12-7 1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绝对吸不了,还是加强锻炼和请一些东西护身对你比较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7 17:01: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去晒晒太阳吧,多吃点补气补血的食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15: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舔舔那东西的逼或鸡鸡,就可以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3 17: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场工作是指酒吧之类的娱乐场所吗?那种地方很容易招惹些不干净的东西,玩到凌晨阳气都弱,那玩意看谁弱就跟上去了。
* N$ Q# u5 E5 X* G3 ~* R多晒晒上午的太阳,有生发之气。
4 y$ {3 |/ g1 [$ Q弄把旧剪刀或菜刀放枕头下试试,说不定那东西就不来了。0 _; ?) O5 V# P2 L% z6 V
0 l4 e" N4 a6 \& b

9 n  Y& ~! K: X& X# q0 R7 `
+ E' ^7 E) b/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4 21:31: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屠刀,或者你买狗牙,更好是狼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09: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angyz 发表于 2017-12-12 15:37; L$ j0 S- U9 i
你多舔舔那东西的逼或鸡鸡,就可以吸了

5 z" g6 m7 x) C; Z( d7 j# ^呃呃呃 呵呵你是逗比嘛6 z3 B9 [5 A( a! A" p( @5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0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angyz 发表于 2017-12-12 15:37
" J1 k$ v6 _6 p% ~! B+ Q你多舔舔那东西的逼或鸡鸡,就可以吸了
+ X0 `0 a" l( a
呃呃呃 呵呵你是逗b嘛. q$ g4 r7 t2 d, N1 X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异想天开了!   多晒晒太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 13: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想有个采阴补阳的方子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8-12-14 00:26

灵隐岛,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梦境的旅行

© 2006-2013 包含灵异事件前世今生鬼故事鬼片等,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