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岛灵异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灵隐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欢迎关注灵隐岛官方微信公众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放克万宝路

[创作交流] 被诅咒的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0 11: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诅咒的老师

我觉得是个巧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诅咒的老师

呵呵长见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诅咒的老师

这老师是巫师吧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2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诅咒的老师

==、唉还是没克死他的学生最多算是熟识罢了,所以你小心了,别惹到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2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诅咒的老师

那老师是男是女啊?
2 Z# ]" d) D1 F! T2 p7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2: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诅咒的老师

既然已经死了一个了,楼主应该没什么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8:31: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诅咒的老师

小神来也 发表于 2012-1-18 09:46
* u& f5 w; r- Q6 P' C吃多了烧烤致癌死亡,这癌症至亡死的真快啊!

2 Y3 H5 g4 s) u5 n表示太赞同你的观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1: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诅咒的老师

自求多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阿弥陀佛 愿我的一切功德回向给十方一切众生 希望十方众生早日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灵隐岛

本版积分规则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唯愿此生,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灵异网

GMT+8, 2019-8-20 00: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